莫失情牵.

『耀眼的曙光』序(一) (士剑)

从来没写过同人吧,第一次写,也写过很多小说,但实话对言情类接触不是很多,加上本人确实是很懒,就耽搁很久,然后文笔也提升很慢,所以很难去把自己想象的东西去呈现在纸面上。

但是现在实在是强氪士剑,所以打算尝试一下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我只是在试图去把我最想呈现的去呈现出来,仅此而已。

既然有fate stay night 那么这个就叫耀眼的曙光吧,希望会得到认可,也希望能把最大的缺憾给补上,致谢。

时间线就从06版fsn最后一集开始

“士郎,我……爱你。”

“Saber……不要……不要啊……”卫宫士郎口中泛着无意识的梦呓,忽然他在床上惊醒,眉眼间尽是温柔与泪水。

“Saber……Saber……”卫宫士郎眼中的泪水逐渐积聚,顺着脸颊缓缓滑落。

三年了,距离上次圣杯战争已经整整三年了。

他和她也已经分开整整三年了。

三年来,几乎每个夜晚,卫宫士郎都会在同一个梦中含泪惊醒。

三年,1095个夜晚,每晚都是同样的撕心裂肺,都是同样的痛彻心扉,都是那满藏在心底的苦涩。

“即使自己每次都会在梦里失去你一次,即使每次都会含泪而醒,我不在乎,我不在乎啊,只要能看见你……只要能看见你……哪怕一眼……”卫宫士郎的眼泪犹如断了线的珍珠,他的双手都紧紧攥着。

“如果……如果当时……”卫宫士郎用力咬着自己的嘴唇,不让自己哭出声音。

“噗。”唇已破,可卫宫士郎丝毫感受不到疼痛,依旧沉溺在悲痛中,直到血液那咸腥的味道在口中绽放,沾满口腔,满嘴苦涩。

最苦是相思,最远是阴阳。

世间情爱,莫过于此。

卫宫士郎伸出右手,用睡袍轻轻擦干了眼角的泪水,缓缓从被子里站了起来,他轻手轻脚地摁开了墙上的开关。

灯亮。

卫宫士郎坐在被子上,静静地凝视着曾经刻写着令咒的左手,当年的左手手背刻的是令咒,而如今确是鲜血淋漓。

他丝毫没有注意,只是轻轻拿起旁边的小刀,一刀一刀地在手背上同样的地方刻着同样的令咒模样,满眼温柔,同样也是在心里一刀刀地刻画着Saber的模样,那蓝裙金发,他这一生也无法忘记的模样。

“Saber,等我……”卫宫士郎放下了手中刀,无助的倒在地上,缩成一团,泪流满面。

世间情爱,亦莫苦于此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